橘子

【火影】小a她想打天下

我实在想不出名字

chapter1

小a是个小国大名家的闺女

生母是个舞姬,长得好看,跳舞好看

被大名一眼看中也不是什么奇事

第三年有了小a

小a的妈有了更加正大光明的理由进入大名府

但是大名是有正经老婆的

正经老婆和小a的妈整天掐的你死我活

反正从小a明白事理之后,大名的后院就没一天消停过

大名的后院里女人不少,但小a没怎么记住,而且一般情况下小a很难跟那些人碰上面

小a是个穿越女

穿来之前是干什么的,小a自己也不知道

穿来之后,也就那样一日混着一日过

总体的架势来说

今天能活着那就今天活着

小a对自己的生活其实是非常不满意的

吃的不好

住的不好

但当小a看到那些下人的日常之后

小a不满归不满,发脾气还是发的

但小a也是彻底明白了,这个国家的所有人,哪怕是她亲爹的生活水平

在她眼里都是垃圾

这个国家的生活水平差到了极致

小a今年13

上一次她亲娘和正经老婆的撕逼输了

代价是她要和某个雇佣兵的头子结婚

她亲娘抱着她一边哭一遍骂,晚上又跑去大名那给正经老婆上眼药

听说那天晚上正经老婆又摔了不少东西

后来大名给了她不少好东西

但是没有金子,银子,玉也没有

   

穷逼。


小a在结婚那天晚上,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硬要说的话就是一种神魂归位的感觉

然后她知道了她嫁的雇佣斌头子名字


宇智波斑


小a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但她确定自己没见过这个人

这也是第一次见面

还有小a非常不满意自己结婚时的妆容和衣服

小a表示,她真的非常嫌弃

丑死了

跟鬼一样


然后她问自己今天晚上的新婚丈夫宇智波斑:你觉得我今天晚上好看吗?

宇智波斑的脸上说不明是什么意思,好像有点蒙也有点疑惑?

但明显小a是不期待他的回答的

小a说:我不喜欢自己今天的装扮和衣服

小a又说:我要一个好看的妆容和衣服,你什么时候能给我?还是说我要自己搞?



宇智波斑: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