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

chapter3


大名的正经老婆有着强有力的娘家

导致大名的后院被拿的很死

但小a的妈依旧闯了进去

然后跟正经老婆掐了个天昏地暗

导致没有什么太多的时间搭理小a

种种因素之下

小a居然无法得知外面世界的任何消息

换个说法的话

小a也是个文盲呢(不


结婚第二天

小a得知自己嫁的雇佣兵头子有个弟弟

弟弟长得跟哥哥不大像

总得来说是一种偏乖巧的气质

但也很好看

小a是个颜控

在看到自己嫁的雇佣兵头子的长相时,小a一把按住了自己蠢蠢欲动打算干掉雇佣兵头子的想法

长得好看

不能干掉

小a决定过段时间再看看,要是哪里不顺心,再把雇佣兵头子掏空做成傀儡就好了

又好看

又不会说话

多好


然后小a知道自己家男人不是雇佣兵头子


小a脑子里一大串的阴谋诡计有人打算自己上位把她男人干掉,正经老婆果然给她找了个家庭关系复杂到可以织毛衣的泡泡在泉奈说是宇智波族长的时候碎了


小a看着泉奈“忍者?”


说实话,泉奈其实压根没想明白为什么他哥能娶个姬君回来

为此还掉了不少头发

因为一宿一宿睡不着觉

这不和逻辑啊!

那是个大名的女儿!

就算不是正经老婆生的

那也是大名的女儿

是实打实的贵族!


泉奈盯着小a的眼睛“姬君不知道忍者吗?”

泉奈其实想问的是你不知道你嫁的是个忍者吗?

哥哥!这是骗婚吧!




是这样的,我打算写一个完整的火影小故事,但是怕我自己坚持不下去,所以我需要小伙伴的鞭策,所以我是这么打算的,只要有评论我就写下去,每天都会在老福特上更新


然后还有想知道的嘛?


哦,晚上还会有更新哒










评论

热度(2)